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中国共产党湖北广播电视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01-24 16:27:00 来源: 荆楚网 许文秀 刘继美

  2018年1月20日,中国共产党湖北广播电视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关山校区胜利召开。该校114名党代表汇聚一堂,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共同谋划学校未来发展蓝图。

4ccc6acfeadd1bd004f943.png

  省高工委副书记孔祥恩出席大会并讲话

  湖北省高校工委副书记孔祥恩、校党委书记刘义、校长廖长林、校党委副书记唐洪钧、校纪委书记张文凯、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移安、胡雄、汤春来出席大会。特邀嘉宾、全体党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大会。开幕式由廖长林主持。

  孔祥恩代表湖北省高工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孔祥恩指出,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跨越,为构建我省终身教育体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孔书记也提出明确要求,号召学校要在新的时期继续深化学校的综合改革,提高内部的治理水平,广泛应用现代信息技术,稳步提升教育教学的水平,使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开放大学建设扎实推进,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贡献力量,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4ccc6acfeadd1bd004f944.png  

校党委书记刘义作党委工作报告

  该校党委书记刘义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作了《拥抱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近几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尤其是“推进职院民转公、建设开放大学、开发利用鲁巷校区”三件大事取得重大成果,办学能力水平持续提升。

  报告提出了未来五年学校的奋斗目标:着力打造“资源丰富、方式先进、体系完善、覆盖广泛”以服务全民终身教育为己任的新型高校,建成湖北开放大学,着力实施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全面提升高职教育的办学能力和办学质量,建成优质高职校,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有一定社会影响的开放型大学。刘义号召大家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脚踏实地,团结奋进,为建成特色鲜明有一定社会影响的开放型大学而努力奋斗!记者 许文秀 通讯员 刘继美


标签: 编辑: 徐嫣嫣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