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内地高校SSCI文章数量排名公布 杭师大省内领先

2017-12-12 16:46:3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轶群 陈鑫 记者 吴俏婧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2日讯(通讯员 陈轶群 陈鑫 浙江在线记者 吴俏婧)近日,高等教育数据研究平台“青塔”公布了近三年中国内地高校SSCI收录文章数量排名TOP100和A&HCI收录文章数量排名TOP50的数据统计(时间截至2017年12月5日)。该排名显示,SSCI近三年收录杭州师范大学文章149篇,国内高校排名第58位;A&HCI收录杭师大文章24篇,国内高校排名第24位,两项指标均列浙江省内高校第一名(不包含浙江大学)。

  Social Sciences Ciation Index (SSCI) 、Arts & Humanities Ciation Index (A&HCI)是被广泛使用的社会科学、人文艺术领域引文数据库,二者内容涵盖人文社会科学和相关交叉学科。其中,SSCI收录社会科学国际学术期刊2800余种,A&HCI收录人文艺术国际期刊1300余种。

  近年来,杭师大推行人文社科振兴计划和高水平成果奖励政策,充分调动了学校相关学科学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能力和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标签:高校排名;人文社会科学;人文艺术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