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艺校友会成立了 周迅、董卿发来祝福

2017-12-27 08:54:31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金姬 王玲瑛 记者 方秀芬

  前两天,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校友会成立大会)暨2017年校友返校日活动举行。

  浙艺校友周迅、董卿等大咖发来贺信。周迅选择了亲笔书写这样一种温馨的方式送上对母校的祝福:“我1989年进入省艺校,就读于89社舞班,毕业于1992年。现在学校虽然已经搬了,但我对黄龙洞的校园有着深刻的记忆:我们的排练厅、住的小红楼,满校的桂花香,每天早上的早课、训练,虽然严格,但老师同学们都非常开心。”董卿也在贺信中祝愿校友们为学校历史书写更光辉灿烂的篇章。

  浙艺校友会负责人夏开堂说,浙艺建校60多年里培养了大批校友,为搭建校友联络沟通平台,办好“全国一流高职艺术学院”、“浙江省优质高职院校”,学校筹备成立了校友会,未来将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标签: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