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湖州师范学院荣获“浙江省首批省级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2018-01-24 11:06: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通讯员 祁礼为

  浙江在线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 通讯员 祁礼为)近日,湖州师范学院被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浙江省首批省级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据悉,湖州师范学院一直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开展创业活动,并依托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自2012年开展 “SYB”大学生创业培训以来,整合学校相关资源,积极探索和实践SYB创业培训新模式,注重培育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创业能力和创业精神,共开办SYB创业培训班96期,培训学生5000余人,其中列入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项目委托名额4806人。同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改善软硬件水平,目前已建立起一支专兼结合、理论与实践并重的优质教学教师队伍,拥有中国SYB讲师12名。

  6年来,特别是创新创业学院成立之后,湖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管理更加规范,培训质量明显提升,培训成效更加突出。SYB培训班学员先后荣获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浙江省大学生创业之星、浙江省大学生互联网+创业比赛银奖、国际生态设计最佳生态工业设计创意提名奖等奖项,获得风险投资50万元,其中1家学生创业公司入选文化部文化产业创业创意重点人才库,入驻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团队50余个。

标签: 编辑: 朱戈倩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