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余杭受到武汉高校学子追捧

2018-03-12 08:01:44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周铭 通讯员 张臣嫔 洪建荣

 7.jpg

 武汉学子在老板电器招聘席前排起了长队

  4300余人进场、收到简历2228份、816人达成初步意向,这一连串的数字表明,2018年余杭区首次赴外省高校招聘推介会——余杭区面向武汉高校人才招聘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由区委人才办、区人力社保局主办。区人力社保部门组织了区内包括老板电器、西奥电梯、铁流股份、联通等43家知名企业,推出了不同类型的284个岗位,拟招用1363人。

  余杭的区位优势、发展前景、经济实力深深吸引着武汉高校学子,特别是余杭推出的10+X人才新政,以及各企业招揽人才的待遇成为学子们追捧余杭的重要原因。

  参加活动的企业表示,政府推出10+X人才新政让企业在愈演愈烈的“人才大战”中如虎添翼、脱颖而出。尤为高兴的是,此次赴武汉高校人才招聘推介会收到简历多,更重要的是质量高,不少企业都招到了急需的博士、硕士毕业生,真可谓收获满满。

标签:招聘;老板电器;学子;推介;人才;余杭区;简历;武汉高校;新政;外省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