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2018普高专升本4月中旬开考

2018-03-16 08:19:19 来源: 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黄梓馨 记者 方秀芬

  2018年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网上报名和填报志愿今天开始了。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在3月16日至20日以真实身份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报名系统,取得注册号,并按要求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选择招考类别,填报志愿。

  每个考生可填报8个志愿,每个志愿包括一个高校和一个专业。根据专业对口原则,高职和本科专业分为文史、理工、经管、法学、教育、农学、医学、艺术八个招考类别。考生只能在本人所选定的招考类别内填报志愿,跨类别填报的志愿无效。

  填报志愿前,考生须仔细阅读2018年专升本招生计划、拟报考高校招生要求和相应条件,报考时须根据自身学习能力,填报与所学专业对口的专业,以免因专业基础不足而无法完成本科阶段学业。

  完成报名信息网上输入的考生,还要在3月22日至24日到现所在高校的确认点,凭注册号和身份证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手续。

  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由全省统一组织,在各设区市设考点。考试将于2018年4月15日进行。文史、法学、教育、艺术类的考试科目为大学语文、英语;理工、经管、农学、医学类的考试科目为高等数学、英语,各科目满分均为150分。

标签:普通高中;专升本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