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26家名企赶往金华这所学校,只为这些“千里挑一”的学子

2018-05-12 19:53:02 来源: 金华新闻客户端 记者 贾振伟 通讯员 楼莉萍

  昨晚,从全省各地赶来的26家知名建筑类企业的代表,到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分院参加“精英推介会”。现场,他们纷纷亮出家底、开出条件,希望能从参会的百余名精英学子中招引到合适的人才。

广厦1.jpg

  到底是什么样的精英学子,对企业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广厦学院建工分院有关负责人介绍,昨晚到场的百余名准毕业生,来自该院建筑类专业的鲁班BIM精英班、中民筑友建筑工业化精英班和监理联盟精英班。

  精英班的学生是以自愿优选为原则,每年通过上机操作考试及面试两个环节,从全院建筑类专业1000余人中精心挑选100余人组成。

  鲁班BIM精英班是建筑工程学院与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创建的,首批学生已于2017年毕业,其中不少人已成为鲁班公司的技术骨干,平均薪资10余万元;中民筑友建筑工业化精英班是与中民筑友有限公司合作创建的,致力于培养对应生产端口的工艺工程师、品质工程师、对应施工现场的装配工程师;监理联盟精英班是与宁波高专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4家监理名企合作创建的,旨在培养精细化、信息化监理复合型人才。

广厦2.jpg

  精挑细选出来的学生,经过校方与业界名企共同培养,自然与众不同,成为众多用人单位青睐的对象。

  当晚,浙江良九园林建设有限公司、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26家省内知名建筑类企业的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希望能吸引到现场的精英学子。部分企业代表做了热情的宣讲,4名来自精英班的准毕业生还做了精彩的自我展示。

  据不完全统计,会上经双方互选,现场和企业达成初步意向的精英学子达70多人。广厦学院还同浙江捷城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鲲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签订了校企联合协议。

标签:精英;鲁班;精英学子;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广厦;精英推介会;监理联盟精英;家底;鲁班BIM精英;工程师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