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高校选派10位年轻干部到开发区挂职锻炼

2018-05-22 08:19: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燕

  浙江在线5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燕)昨天上午,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召开挂职干部见面会。区内高校遴选的10名优秀年轻干部正式赴管委会报到任职,开启为期一年的挂职工作。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义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内挂职干部接收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挂职干部所在高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专程送挂职干部参加见面会,并在会上对本校挂职干部基本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对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高校代表们表示,感谢开发区提供了好的机会和平台,让高校的年轻干部们有机会走出高校,融入开发区大家庭,发挥更好的桥梁纽带作用。

  10名高校年轻干部均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同时有着较高的专业技能水平,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根据他们各自的专长,分别选派到开发区相应部门任职。

  张义久宣布了挂职干部任职安排,对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推进这项工作是下沙高教园区和开发区管委会转型升级的共同需求,也是促进第二轮区校合作的一项具体举措,有助于双方更好地共建、共享、共促发展。张义久对各高校选派了优秀年轻干部到管委会部门挂职表示衷心的感谢,高校年轻干部的到来将为开发区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

  同时,他指出,开发区的平台很大,工作节奏很快,希望挂职干部们能够发挥所长,严格要求自己,为进一步推动开发区发展做出贡献;接收部门要压担子、压任务,关心关爱挂职干部,切实帮助挂职干部培养成长。

  见面会结束后,开发区组织部对各挂职干部的后勤保障作了妥善安排,并根据相应岗位引导他们到所在部门报到。


标签:挂职干部;任职;干部;党工委委员;高教园区;高校党委;工作节奏;共同需求;专业技能;压担子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