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下沙科技城名校直通车”鸣笛出发

首站生物医药专场招聘昨天在中国药科大学举办

2018-06-07 07:37: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素萍 通讯员 周磊

  浙江在线6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素萍 通讯员 周磊)6月6日下午,2018“下沙科技城名校直通车”首站开进中国药科大学。此次活动为开发区生物医药专场招聘,艾博生物、爱生药业、奕安济世、康莱特等区内15家生物医药企业,共带去230个岗位和80余个暑期见习机会。

  为保证企业需求与名校王牌专业的精准对接,前期开发区人社局会同生物医药产业办公室就参会企业进行了精准调研和认真筛选,以全面展示“医药港”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使名校毕业生能够近距离了解下沙企业实力、感受企业文化,促成企业和名校生快速达成意向,提高求职效率。

  据了解,开发区人社局每年都会组织企业赴外招聘活动,为区内企业招聘提供优质服务。

  “今年我们策划了主题招聘线路,为的是更好地满足下沙企业对各层次人才的需求。”开发区就管处负责人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活动有三个特点,一是层次更高,二是规模更大,三是定位更准。希望能最大限度放大‘名校直通车’的品牌效应,吸引广大优秀青年人才来下沙发展。”

  层次更高。今年,人社局重点抓好“下沙科技城,名校直通车”赴外招聘,将充分体现了下沙新城求贤若渴、广纳贤才的决心和诚心。

  规模更大。今年,结合重点高校地域分布和开发区对各层次人才的需求度,区人社局将在上海、南京、长沙、武汉等知名院校安排专场招聘,同时也将赴黔东南、云南、四川等劳动力输出大省对接,提前做好员工储备。应该说,招聘场次、招聘单位和岗位数量均可创历年之最。

  定位更准。围绕建设下沙新城,下沙科技城“双城”战略目标,开发区人社局将以集聚各层次人才为重点,以创新服务平台为动力,不断打造就业核心优势。今年将组织一批对人才吸纳能力较强的重点单位和高校王牌专业院系开展精准引才项目,举办生物医药、工程机械、市场营销和电子信息四大专场,推动重点领域、重点单位定向对接。同时,将为急需紧缺人才招聘搭建绿色通道,提高服务质量,做好政策扶持。

  记者获悉,继昨天的中国药科大学专场招聘会后,下一站,“下沙科技城名校直通车”将开往上海交通大学。

标签:名校;生物医药;层次人才;科大;生物医药企业 编辑: 张钰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