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17所军队院校在浙招生352人

2018-06-28 07:18:4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鹏 通讯员 蓝永龙 郑建民

  浙江在线6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通讯员 蓝永龙 郑建民)记者27日了解到,今年我省军队院校招生工作已经开始,17所军队院校在我省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352人,其中女生20人。

  今年大部分指挥类专业的体检要求有调整,尤其是对视力要求有较大变化。军校招生体检要求男性身高162厘米以上、女性身高160厘米以上。大部分专业要求裸眼视力不低于4.5,矫正视力不低于4.9或矫正度数不超过600度;在体检标准中注明是“指挥专业合格”的,则要求裸眼视力4.9(未进行过矫正手术),个别特殊专业要求达到5.0。

  今年的面试、体检和政治考核工作由省军区招生办统一组织,体检工作由117医院负责,集中安排在7月1日、2日(杭州、宁波、嘉兴、湖州、绍兴考生7月1日上午7时前报到,其他地区考生面试时间为1日下午和2日,体检开始时间为2日上午7时),地点在杭州市西湖区灵隐路14号。

标签:军队院校;体检;普通中学高中;招生工作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