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杭州要创建新的市级大学生创业园

2018-08-23 09:47:06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傅绍权 记者 阮妍妍

  昨日召开的全市人力社保系统务虚会透露,今年由市人力社保局领衔的两项民生实事进展顺利。

  据统计,截至7月底,全市城镇新增就业31.14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6.45万人,接收应届高校毕业6.88万人,新增就业和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数量均创历史新高;慢病长处方项目在全市211家基层医疗机构实现全覆盖。

  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叶茂东表示,接下来要尽快出台新一轮就创新政,及时制定下发系列配套政策文件,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培训和落地工作;加大创业带动就业扶持力度,扎实推进第四轮大学生创业三年行动计划,大力吸引“双一流”高校优秀毕业生来杭创业就业,启动第六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运行好成长型大创引导基金,创建新的市级大学生创业园,推动大学生创业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标签:市人力社保局;大学生创业;民生实事;社保系统;务虚;领衔;创业带动就业;大学生创业园;高校毕业生;基层医疗机构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