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杭电: 青春洋溢运动风采
2018-09-03 08:10:49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丁以婕

  9月2日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作为第十九届亚运会击剑比赛的承办单位,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发动全校师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予以庆祝。

  晚上7点半左右,2000师生陆续入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半小时后,当闭幕式的音乐从大屏幕上传来时,体育馆内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

  据了解,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300余位师生为了迎接这一时刻,把街舞、体育舞蹈、啦啦操、太极拳、艺术体操、击剑、会徽展示等七个节目融合成了一场长达11分钟的串烧表演。

  四年后的八月,将会有12枚亚运会金牌在这片充满热情和活力的校园内产生,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杭电;亚运会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