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递创始人为钱江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 她说了些啥

2018-09-20来源:浙江在线通讯员 邵鸯凤 记者 吴俏婧

钱江1.jpg

  浙江在线杭州9月20日讯(通讯员 邵鸯凤 浙江在线记者 吴俏婧)9月19日下午,钱江学院护理分院(汇泉护理学院)召开新生大会。申通快递创始人、浙江汇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英亲临现场,宣布陈小英教育基金正式启动,并首次以汇泉护理学院院长的身份,为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杭师大钱江学院汇泉护理学院是钱江学院与浙江汇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的特色学院,已于今年5月份在钱江学院挂牌,目的是校企合作共同推进养老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

  “爱心,从这一刻开始”,陈小英院长直奔主题,她说,选择护理专业的学子一定要拥有爱心,用自己爱心、专业去帮助别人,守护健康,是专业赋予的最高价值。作为护理学子,要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专业价值,首要任务是把专业学得更精更专。她坦言,年少时,她也曾叛逆过,曾厌恶被督促学习,如今历经创业风雨的她,已深刻认识到学习是多么重要,所以,她希望护理学子要珍惜学习机会,利用好学院搭建的平台,努力让自己成才。

钱江2.jpg

   “如何以自己的专业技能,让大家变得更健康,是你们未来要走的路!”在她看来,护理是一个充满远大前景的专业,在老龄化时代太需要护理人才了,只要学生们用心学,学好专业,将来一定大有作为。她还表示,今后陈小英教育基金将资助更多学生出国深造、交流,学习国外养老服务的先进做法,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养老服务管理人才,为老龄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爱红
相关新闻
手机版 | 电脑版 © 2023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