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中国顶尖电音学院落地浙江国家音乐产业基地

2018-10-23 08:53:03 来源: 杭州日报

  日前,网易电音品牌放刺FEVER与全球顶尖电音制作学院Point Blank联合宣布,双方将共同推出网易放刺电音制作学院,学院目前落地钱江世纪城,网易CEO丁磊将出任“名誉校长”。

  学院所在地正是位于浙江国家音乐产业基地萧山园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A幢音乐大厦,学院拥有6000平方米空间及19门专业课程设计。通过引进顶级师资和专业设备,学院将全面推进音乐教学内容。未来,网易放刺电音制作学院将成为中国唯一一家颁发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的电音学院。

  据悉,浙江国家音乐产业基地萧山园区是全国继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后第五个音乐产业基地。未来将充分发挥先进互联网技术优势,实现从音乐创作、音乐制作、出版、发行、进出口、版权交易、演出交流、教育培训、音乐衍生产品等纵向产业链,连接音乐与影视广播、动漫游戏、网络娱乐、会展旅游、硬件播放设备、乐器生产等横向产业链,建成集中体现具有中国特色和国际视野的现代音乐产业综合体系的特色智慧园区,以及长三角乃至全国的音乐科技产业发展中心。

标签:网易;学院;音乐;制作;产业基地;名誉校长;世纪城;丁磊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