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江省首届老年服务与管理方向学生明年毕业

2018-11-04 09:05:02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邵鸯凤 记者 方秀芬

  近日,一场小型老年服务与管理专场招聘会在杭师大钱江学院举行。前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既有创办较早的养老服务机构,也有一些高端养老服务“新秀”。参会企业虽不多,但招聘需求达百余人,远远超出应聘学生数。招聘岗位主要以护士、护理管理岗位、涉外护理等为主。各家企业纷纷展示企业亮点,竞相以薪资、岗位晋升、职业发展等条件吸引毕业生。

  据悉,钱江学院从2015年开始在护理学专业中设立老年服务与管理方向,明年第一届的56名学生即将毕业。护理分院院长陈雪萍说,在当前老龄化背景下,提供多样化的老龄服务、提高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的关键因素是人才。为满足社会对养老服务人才的需求,近些年,学院不断推进校政校企合作,在创新、提高养老服务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花心思。

标签:杭师大钱江学院;养老服务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