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江海洋大学迎60岁生日

2018-11-04 09:38: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宁璐 通讯员 陈香娟 陈玲

  浙江在线1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宁璐 通讯员 陈香娟 陈玲)一甲子沧海桑田,六十载桃李芬芳。11月3日,浙江海洋大学迎来建校60周年。

  浙江海洋大学创建于1958年,时称舟山水产学院,1998年改名为浙江海洋学院,2016年更名为浙江海洋大学。经过60年建设,学校已发展成为以海洋学科为特色,涵盖理学、农学、工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等学科的多科性大学。目前,学校拥有在校生1.6万余人、教职工1000余人。

  当天,浙江海洋大学比萨海洋研究生学院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浙江海洋大学与意大利比萨大学联合设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旨在推进教育国际化,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标签:浙江海洋大学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