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江交通技师学院设电商分院

2019-03-21 08:33:5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王欣 张海宸 记者 张帆

  浙江在线金华3月20日电 (通讯员 王欣 张海宸 记者 张帆) 京东电商分院开到浙江了。3月20日,浙江交通技师学院与京东集团签署协议,共建浙江交通技师学院京东电商分院,双方携手共同培育电商专业人才。

  无缝对接企业,打造应用型的电商人才,“毕业即就业”是此次合作的最大亮点。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罗松表示:今后,双方将积极共建京东电商物流人才培训基地,打造电商物流专业训练实战场景,实现京东部分业务职能无缝对接,为学生打造处理电商客服业务的实战平台,让学生在校内实训基地就可以完成企业培训、实习上岗等环节。而京东也将提供实现全方位多层次的实习岗位,实习生经考核可优先被企业选拔、录用。

  目前,京东电商分院的招生工作已经启动,今年计划开设电商、物流、财会三个专业,面向应历届初高中毕业生招生。

标签:电商;京东;技师学院;浙江;分院;交通;共建;专业人才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