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茶艺大师工作室落户浙金院

2019-06-27 08:44: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马悦

  浙江在线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悦)6月26日,倪晓英茶艺技能大师工作室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挂牌。作为学校美育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师工作室为学生亲近传统、了解茶的历史和文化、做茶文化的继承者和传播者提供了平台。

  “以茶修身,做事先做人。不管我们将来从事什么工作,都要明白做事先做人的道理。”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国家一级茶艺师倪晓英说,年轻人要做善于学习的有心人,懂得“半斤茶叶千滴汗”的道理,珍惜宝贵的时光,保持高昂的学习激情,让学习和生活永远都充满活力。

  品茗青春,悟道人生。现场,浙金院茶艺社队的学生们表示,茶香四溢、苦而回甘就好像青春的味道——奋斗的过程是苦的,最终的成果是甜的。

  近年来,浙金院坚持“职业素质与职业技能培养并举”的方针,深入实施以“品德优化、专业深化、能力强化、形象美化”为主要内容的学生职业素质提升工程,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标签:茶艺;重要内容;茶文化;美育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