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杭州商学院庆建校二十周年 在校工作15年教师获特别表彰

2019-10-19 17:31:18 来源: 杭州商学院

  建校20周年,对杭州商学院的每一位师生来说,是一件大事、好事。在今天举行的校庆活动日上,群贤毕至,老少咸集。校友们汇聚一堂,忆往昔,诉衷情。

  1999年,中国高等教育转型,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在时代的浪潮中诞生。她沿用商大曾经的校名,也传承了商大“诚毅勤朴”的校风和家国情怀。 

  会上,学校为16位已经在学校工作15年的荣誉教师颁奖,表彰他们为学校、为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成立了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暨全体理事会,意味着校友们有了更多途径为献言献策。

1.png

学院院长江涛致辞(照片由学院提供)

  院长江涛表示,“过去的20年里,杭州商学院从无到有,经受住了历史的检验,创造了一片光明前景。”

2.png

活动会场(照片由学院提供)

  此外,“凡象无界”——王凡绘画作品暨师生作品联展、文艺展演等都人气爆棚。其中,联展的主角王凡是人文学院的教授,擅长多种绘画创作。他的四副粉画作品《春》《夏》《秋》《冬》被永久收藏于2016杭州 G20主会场。

  虽然教学任务繁重,但王凡教授创作热情高涨,是圈内出了名的高产画家。他以身作则,鼓励学生们多观察、常练笔。在王凡教授的带领下,艺术系的学生“画百卷稿,行十万步”,去各处写生,每学期都会完成大大小小上百幅作品。其中不少优秀的学生作品,就和王凡教授的作品一起,出现在今天的联展上,“母校20岁,用作品贺生”。


标签:杭州商学院;校庆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