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20万个教学视频全面开放 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在线保障“停课不停学”

2020-01-31 22:41:27 来源: 通讯员 饶冠俊

WechatIMG2.png

  浙江在线杭州1月31日讯(通讯员 饶冠俊)4万个精品资源、20万个教学视频、140门春季课程……为确保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 学习不延期”,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和数字化学习资源优势,面向全省高校发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的倡议》,运用浙江学习网和“在浙学”APP,为已入驻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模块的省内外408所高校,提供在线支持服务。

  同时,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支持高校课程负责人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开课和课程共享,服务各校学生开展线上学习,目前已开出2020年春季课程140门,选课学生达2.43万人。

  据了解,涵盖养生保健、休闲生活、生活环境等内容的近4万个精品视频资源、20万个教学视频,已在浙江学习网及其子平台上全面开放,可以满足随时随地在线学习。其中,第三年龄学堂子平台为广大老年人提供了网上学园和互动乐园,平台在疫情期间的访问和咨询量明显增多,目前老年用户数已突破50万。

WechatIMG3.png

标签: 编辑: 姜倩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