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财大东方学院为425个学生家庭备下“新春贺礼”

2021-01-04来源:浙江在线通讯员 贺文玉

  岁末年初,一张张精美的大红喜报送到了全国各地452个学生家庭中。这是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为本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誉称号的学生家庭备下的一份“新春贺礼”――一封特殊的家信。

  这些喜报描述了同学们一年来在校学习的表现和所获荣誉,祝贺他们在校取得优异成绩,也为学生家长送去一份喜悦。

东方3.png

东方1.png

  收到喜报后,获奖学生及家长分外惊喜。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刘晨光说:“一封喜报跨越数千里从钱塘江畔到黄河北岸,学校的用心是今年冬日我收获的第一份感动!”

东方2.png

  此次活动由该校学生工作部组织设计和邮寄,饱含着学校和老师对莘莘学子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通过寄送喜报这一举措,简要介绍学生在校情况,并希望家长高度关注、支持学生成长,建好家校“连心桥”,促进了家校互动,形成一个强大教育磁场,让所有参与者共同见证孩子成长成才过程,实现精神共振,也是学校营造和谐育人氛围、共建育人机制的有效探索。

  据悉,学校本年度共计5025人获各类奖助学金,覆盖二分之一在校生。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加强奖助育人工作的探索,在思政教育、学风建设上下功夫,做到育人育魂,引导更多学生在人生旅程中迎风破浪、阔步前行。

编辑:吴俏婧
相关新闻
手机版 | 电脑版 © 2023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