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浙江省财贸金融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火热开赛

2021-06-17来源: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译尹 董文萍

微信图片_20210617083717.jpg

  6月16日,“百年辉煌 羽你同庆”第三届浙江省财贸金融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火热开赛。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财贸工会主办、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以“百年辉煌 羽你同庆”为主题,为期3天,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的方式进行,吸引了来自省财贸金融系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617083721.jpg

  浙江省总工会经审会主任陆佩军表示,长期以来,省财贸工会在围绕高素质职工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打造了一支全省高素质职工队伍,为助推全省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今年,省财贸工会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全省财贸金融系统职工中积极推广和普及健身理念。

 微信图片_20210617083748.jpg

  本次赛事承办单位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是省高校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持续完善优化体育基础设施,提升体育教师队伍教学水平,推进学生体育社团建设,强化网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等学校传统优势项目建设,学校师生运动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屡获殊荣。特别是学生武术社团“旭日武道”协会被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评选为“全国百佳体育公益社团”,是全国仅有的100个社团之一,彰显了学校体育工作的成效!

  赛场上运动员斗志昂扬、奋勇拼搏,劈杀、扣杀、点杀、轻吊、击高等高难度球技层出不穷,运动员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编辑:吴俏婧
相关新闻
手机版 | 电脑版 © 2023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