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腾讯携手乐高集团 共推儿童数字体验系统性解决方案

2018-01-16 08:17:44 来源: 每日商报 见习记者 王迪慧

  昨日,乐高集团与腾讯在北京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出国内首个儿童数字体验系统性解决方案。双方将在内容、游戏、社交等多方面展开合作,赋能中国儿童的数字化未来。

  “目前全世界互联网用户中约三分之一为18岁以下的儿童与青少年,互联网正在影响这一代儿童的成长。”腾讯公司副总裁、企鹅影视CEO孙忠怀说,“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一个积极健康的数字化儿童网络生态变得至关重要。腾讯一直非常关注儿童的数字体验,并坚持把这一理念贯穿到了经营行为的方方面面。此次合作将通过腾讯平台,涵盖腾讯的多个业务,全面、多角度地为广大中国儿童提供有趣和积极正面的数字化内容。”

  据了解,这次腾讯与乐高集团的战略合作旨在推出国内业界首个系统性的儿童数字体验解决方案,针对儿童接触网络的方方面面,进行了完整的系统性的布局与思考,涵盖短视频、游戏、社交、智能玩具等多方面的内容,全方位为儿童数字体验保驾护航。与此同时,乐高集团与腾讯双方早已与致力于儿童保护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腾讯信息安全执委会主任杨鹏表示:“腾讯一直非常重视儿童的数字体验,通过启动‘企鹅伴成长-数字时代儿童保护’项目,在产品功能设计、教育宣传、政策建议等多方面不断推动健康的儿童数字生态的建设。今后也希望能够联动更多的国内、国际组织,共同赋能中国儿童的数字未来。”

标签:中国儿童;数字体验;儿童数字;社交;儿童保护;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游戏;发布会;乐高;腾讯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