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杭州伢儿进京斩获大奖与廖昌永老师同台演出

2018-02-09 15:52:51 来源:

  浙江在线杭州2月9日讯 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关心下一代体育基金会联合主办,以“奏响美育主旋律,我心中最美的春节”为主题的第十四届我爱祖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日前在北京举行。由杭州娃哈哈未来城艺术中心选送的舞蹈作品《芭蕾蓓蕾》《快乐恰恰恰》以及声乐作品《幸福少年》在全国第十四届“我爱祖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大赛200多个节目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三个节目的小演员们还获得了与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老师一起同台演出的机会。

  本次晚会以儿童的视角和崭新的方式,演绎各个民族的春节文化与美育教育相碰撞下散发出的中国春节大团圆的魅力。娃哈哈未来城的孩子们,向全国及世界的观众展示了杭州伢儿的艺术风采用,自己的行动在成长之路上留下辉煌荣耀,也为亲人们献上了新春最有意义的礼物。此外,节目指导老师朱雅倩与叶芊伶老师也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优秀编导奖。

  相信孩子们在比赛中收获的不仅仅是高超的艺术技能,更体会到了什么是毅力,懂得什么是荣耀,什么是热爱。

640 (1).webp

与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老师一起同台演出

640 (2).webp

声乐作品《幸福少年》

640 (3).webp

舞蹈作品《快乐恰恰恰》

640 (4).webp

舞蹈作品《芭蕾蓓蕾》

标签: 编辑: 徐嫣嫣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