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足球要从娃娃抓起” 杭州市滨江区幼儿园足球联赛正式开赛 ( / ) 2018年05月03日 11:39:56

  浙江在线5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林辰辰 通讯员 余彩虹 汪建红)近日,在杭州市长河街道幼儿园,一群足球小子跃动在绿茵场上,2018年杭州市滨江区幼儿园足球联赛正式开赛了。

  此次参赛的选手分别来自春波南苑幼儿园、钱塘山水幼儿园、奥体中心幼儿园、白金海岸幼儿园、滨文苑幼儿园、东方郡幼儿园以及长河街道幼儿园。选手们年龄小但各个身经百战,在比赛现场拼得火热。

  “足球要从娃娃抓起”,滨江区积极开展少儿足球运动项目,为了普及足球运动、传播足球文化、提升幼儿身体素质、改善幼儿运动技能,滨江区为孩子们创造优秀的体育成长环境,希望最终能促进幼儿身体及身心的和谐健康发展。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林辰辰 通讯员 余彩虹 汪建红 编辑: 成竞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