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去浙江美术馆看萌萌的狗年迎新展

2018-02-03 08:43:53 来源: 都市快报

  展览中“汪星人”表现抢眼

  明天就是立春,狗年春节指日可待。这几天,南山路上的浙江美术馆里布置得格外红火,一进门,中央大厅墙面上是一对喜庆的胖娃娃“恭贺新春”,沿着楼梯上4楼,是一场年味浓浓的“岁朝宓穆——浙江美术馆戊戌迎春小品画展”。

  在这个展览里,可以看到馆藏及当代艺术家创作的春节习俗、岁朝清供、狗年生肖等吉祥主题的中国画、版画、水彩画等小幅绘画作品100余件。有不少版画“汪星人”,非常萌,让人忍不住想拍下来设成手机桌面。展览将持续到3月18日,有兴趣的话,去现场感受一下这场艺术展。

  美术馆里的另外一场迎春展,是“瑞福无界——戊戌春联展”,展览地点在一楼展厅。除了传统的春联之外,现场还有不少剪纸作品,比如十二生肖剪纸、各式迎新窗花等等。

  作为展览的配套活动,浙江美术馆联合都市快报特别推出“抢福袋”活动。精美的福袋装得满满的:一副书法家对联、一张福字,关注“乐活杭州”微信公众号,福袋送给你。

  “抢福袋”活动参与方式:

  1.关注“乐活杭州”微信公众号,发送“抢福袋+姓名+联系方式”至后台报名;

  2.特别提醒:留言最积极的前30位粉丝将得到福袋,后台会通知具体领取方式。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月8日17:00截止。

标签:展览;汪星人;浙江美术馆;迎春;中央大厅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