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迎新联欢共叙邻里情

2018-02-06 10:27:0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雨希

  浙江在线2月6日讯(通讯员 蔡雨希)近日,杭州拱墅区祥符街道第五片区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加强社区与居民的凝聚力,在杭州市长阳中学举办以“追梦新时代、共叙邻里情”为主题的迎新联欢会。

  本次迎新会从1月初开始筹备,祥符街道第五片区内的映月社区、秀水社区、祥符桥社区、孔家埭社区以及祥符桥、陆家圩、孔家埭经合社联合杭州乐居公益,认真筹划,切实做好迎新活动的筹备工作。每个社区的文体团队和居民以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次迎新活动中。

  虽然室外白雪纷飞,但在联欢会现场大家都热情不减,为了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居民,映月舞蹈队排练新的舞蹈,从服装到音乐的选择都带着浓浓的喜庆元素;祥符桥社区合唱队也带来了蒙族歌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歌曲不仅有三声部合唱,还唱出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第五片区的社区书记也都多才多艺,他们表演了朗诵《中国梦》等精彩节目。

标签:迎新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