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爱心接力 送出温情 少年队员走进社区慰问老人

2018-03-05 13:27: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佳音

  浙江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王佳音)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自古以来,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杭州市濮家小学二(3)班向日葵小队成员进社区慰问敬老院老人,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老年人体会到关怀和温暖,更希望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思想传承给下一代,努力营造传递真情的良好氛围。

22222.jpg

  泡热茶、削水果、演小品、讲故事、唱歌、朗诵……向日葵小队成员们使出了看家本领,给老人们带去了童真的快乐。向日葵小队成员还给老人揉揉肩,捶捶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爷爷奶奶体会到了陪伴的幸福感,一个劲的夸奖。

  “通过这次活动,向日葵小队明白了要用真心去关怀老人们。”濮家小学二(3)班班主任王佳音告诉记者,希望可以把尊老爱老的良好品质在校园中不断传播,人人都能感受到正能量。

标签:假日小队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