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浙江考生 这些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可直接打印啦

2018-04-19 21:48:55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莫露晶

  浙江在线4月1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莫露晶)记者从浙江政务服务网了解到,2017年度建造师(一级)、省医疗器械(初级、中级)、统计(初级、中级)、注册城乡规划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职务等多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和高级职称电子证书已在网站上线。我省考生可直接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栏目,查询成绩并自行下载打印电子合格证明或电子证书。电子合格证明在省内与纸质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效用,可作为我省相应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或岗位聘任的有效凭证。有关纸质证书将采取“网上申领,快递送达”的形式进行发放。

  去年3月,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证书全部实现电子化。浙江政务服务网“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信息公布平台上线后,目前已开通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信息查询、电子证书下载打印、查验等功能。历年省考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电子证书也均可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下载打印。合格人员无需补办遗失的历年纸质证书,可自主下载电子证书进行更换。

  截至目前,浙江政务服务网已经生成了近68万份电子证书。其中,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电子证书近38万份,高级职称电子证书近30万份。

  此外,资格证书查验功能也已正式登陆浙江政务服务APP。参加浙江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考生只要动动手指,即可随时查询考试结果、查验电子证书。

  【浙江新闻+】

  近期上线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和高级职称电子证书包括:2017年度建造师(一级)、省医疗器械(初级、中级)、统计(初级、中级)、注册城乡规划师、省药学(初级、中级)、出版(初级、中级)、执业药师(药学、中药学)、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职务、律师、公证员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等。

  来看具体如何操作:

  1、实名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点击“热点服务”中的“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

  2、进入页面后,点击“考试成绩查询及电子证书下载打印”。

  3、进入查询页面后,点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及电子证书下载”,然后选择你参加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类别及年份,并输入你的姓名、身份证号,点击“查询”即可。

  4、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平台还提供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信息查询及电子证书下载打印服务。用户可自行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即可下载并打印。

  浙江政务服务APP资格证书查验功能

  1、扫码下载浙江政务服务APP,注册账号并通过高级实名认证。

  2、打开浙江政务服务APP,点击左下角按钮进入服务超市,在“教育执考”栏目中即可订阅“资格证书查验”功能。

标签:技术人员;专业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