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早城社区 一起练瑜伽,陪伴孩子的新玩法

2018-06-14 16:30: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张益波

  浙江在线6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张益波)近日,早城社区举行亲子瑜伽活动,十多名家长和孩子在瑜伽老师的指导下,一起做瑜伽运动,感受亲子的亲密互动。

  伴随着舒缓的背景音乐,家长把宝宝们放在腿上,温柔地为孩子揉按头顶,在10分钟的练习中,这群平均年龄不到5岁的孩子竟然不哭不闹,配合父母完成各个动作。

  “没想到自己和孩子会完成的这么好,孩子也特别配合。”亲子瑜伽在大家的放松中完美结束,现场一位大汗淋漓的父亲感触很深,他说以后自己在家也要多和孩子练一练,这可以说是陪伴孩子的新玩法了。

标签:亲子;瑜伽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