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上沙社区社区看电影,父母孩子心欢喜

2018-09-04 11:02: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沈国华

  浙江在线9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沈国华)近日,上沙社区为社区少年儿童放映了电影《大圣归来》。

  活动中,孩子们早早地来到社区的活动室,坐在一起观看动画电影,电影里生动有趣的画面和惊险的故事情节,深深地吸引着他们。现场不时发出欢呼声、惊叫声,仿佛跟随着主角江流儿和孙大圣、猪八戒一起冒险,一起战斗。

  前来陪同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一部好的电影可以教会孩子们如何团结一致面对困难,比我们家长说的还有用。”其中一位家长说道。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还在潜移默化中密切了亲子关系,加强了父母和孩子间的沟通交流。

标签:电影;社区;大圣归来;少年儿童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