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晒完女儿的清华录取通知书 她被踢出了同学群……

2018-09-08 08:52:20 来源: 都市快报

  晒出的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

  近日,一位妈妈在晒出女儿的清华录取通知书后,被同学踢出了班级群!

  郭兰在某县城一所学校当老师,她的女儿琳琳聪明伶俐,学习成绩在学校里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琳琳今年参加高考,在成绩出来之前,郭兰参加了一场同学聚会。在聚会上,郭兰只要看到一个老同学,就会跟他们夸赞一下自己女儿的学习。在聚会结束时,班长为了让这些同学以后能够多联系,就组织建立了一个班级群。

  在女儿收到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后,郭兰想要和老同学分享这份喜悦。她第一时间把录取通知书晒到了自己的班级群,并且还非常骄傲地发了一段话:“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就是大气。”

  正当郭兰以为大家会说上两句来夸赞女儿时,却发现自己竟然被班长踢出了班级群!当她准备私下找班长评理时,却发现班长已经把她删除好友了。

标签: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同学会;班级群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