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杭州下沙街道上演社工技能大比拼

2018-11-12 11:22: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洪晓慧

QQ截图20181112112116.jpg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通讯员 洪晓慧)为提升社工处理矛盾的能力,近日,杭州下沙街道社工技能比武活动在松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比赛中,参赛社工经过激烈的讨论分析,最终形成最佳答案,并在台上有限的时间里进行展示。几位专家评委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下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颖表示,此次大赛主要是希望“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在加强专业交流沟通的同时,推动街道社区工作者队伍朝着专业化、职业化的方向发展,将社工理念、社工精神传递下去,将社工的职业技能发挥到创新社区治理工作中。社工们纷纷表示,第一次参与这种形式的比赛,开阔了眼见,学到了很多专业社工知识,能更好的将社工专业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这次社工技能大赛对于全体社区工作者而言不仅是一次技能上的比拼展示,更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下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颖表示:“社工技能比赛激发了社区工作者潜能,挖掘了优秀社区工作人才,提升了社区工作者专业化水平。”

标签:下沙街道;社区工作者;技能比武;专业化水平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