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杭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2018-11-14 08:05:48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蔡宇冠 记者 王洁

  日前,杭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临安区开幕。本次开幕式以“服务‘八八’战略,推进全民终身学习”为主题,现场还对2018杭州市示范镇街30分钟市民学习圈、2018杭州市“百姓学习之星”、2018杭州市社区示范性学习型社团、杭州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等进行了表彰。

  目前,杭州市已经有6000个不同类型的社区学习共同体,遍布在全市的城市和乡村,成为杭州学习型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今年杭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着重于面向社区、面向乡村、亲近市民(村民),有各类培训班、系列讲座、视频课堂、文化才艺表演以及主题鲜明的比赛、征文、沙龙、论坛等形式,内容涵盖教育培训、文化传承、体育比赛、科普知识、环境保护、养生保健、科学生活、道德法制等方面,能满足不同人群的学习需求。

标签:终身学习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