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小选手大舞台 这个风采节渐成杭城才艺学习“风向标”

2018-12-28 08:03: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_U5A1921.JPG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聚光灯下,小伢儿或唱或跳,自信展示才艺,多样的表演形式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让本就热闹的商场更加人头攒头。

  原来,这是由浙江少儿艺术团主办、多艺艺术承办的第三届风采节,600余位小选手,200余个节目,精彩纷呈。近7小时的才艺展示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掌声不断。

  在这些小选手中,不少孩子还是第一次站上这么大的舞台,但表演起来一点都不含糊,颇有明星范儿。

_U5A0670.JPG

4.JPG

  据了解,作为省内颇具规模的校外少儿艺术公益团体,浙江少儿艺术团自创办以来每年都会举办多场大型演出及比赛。风采节是艺术团每年最重要的赛事,今年已是第三届。每一届都有不少新看点,涌现出很多天赋与技艺俱佳的小主持、小歌手与小舞蹈家。在家长们心目中,风采节为孩子们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并逐渐成为杭州地区才艺学习的一个“风向标”。

  风采节大赛的承办方多艺艺术是浙江少儿艺术团官方培训基地,为3-12岁少儿提供声乐、口才、舞蹈、表演四类艺术培训,并将优秀的学员选送至浙江少儿艺术团,成为预备团员,有机会代表艺术团参加各类重要赛事,登上国家级大舞台,以及参加国际艺术交流。

  多艺艺术一直坚信“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热爱艺术、有天赋的孩子都不应该被埋没才艺,而风采节正是他们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目前,多艺艺术在杭州已经有6家直营中心,12月刚开业的尚城利星中心是其品牌全新升级后的首家商场店。

标签:才艺;风采节;浙江少儿艺术团;多艺艺术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