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正文
职场“996”“007”如何解压?演员韩东君:姿态清爽
2019年10月25日 21:55: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日前,一个蓝色的盒子空降杭州银泰in77商场,吸引了一大批年轻人的关注。这场名为社会玩家「FUN CLUB」的线下展迎来了众多解压青年,他们带着生活、工作中的各种压力,纷纷前来“寻压问药”。

  令很多粉丝惊喜的是,演员韩东君现场现身,与观众一起分享如何以清爽干净的状态来面对生活和职场中的压力。

微信截图_20191025214628.png

  在活动现场,针对粉丝所面对的生活、工作压力,美涛代言人韩东君从事业、生活等角度给出建议。作为一位敢玩敢燃型随心动的艺人,韩东君对“型酷到底”做了自己的解读,分享了自己的造型心得。

微信截图_20191025214726.png

  日前,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护航》故事中,韩东君饰演了一位男飞行员。尽管在电影中的台词只有寥寥数十字,但他凭借一个英气十足的敬礼,将崇拜与敬意写于脸上,吸足了观众的眼球。

  据悉,由韩东君、陈瑶再度携手主演的《无心法师3》已杀青,系列前两部均获得了不错的口碑,韩东君的演技也再次让人期待。

标签: 职场;压力 责任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