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安庆市筑梦新区走进浙江 多重福利招贤纳士

2019-11-14 23:27:07 来源: 浙江在线

  11月12日,安徽省安庆市筑梦新区管委会四新经济推介会(杭州站)在浙江大学(简称“浙大”)紫金港校区举办,会议吸引了部分商会代表以及浙江大学校友企业代表近60人参加。

  安庆,位于安徽省西南部,长江下游北岸,皖河入江处,西接湖北,南邻江西。

  安庆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宝说:“安庆市筑梦新区在这里举行专场推介会,就是希望能够在长三角一体化的进程中奋起直追,在杭州、在浙大收获合作、收获发展。”胡万宝提到安庆将以更开放的决心、更自信的姿态、更包容的胸怀,吸引更多的有识之士认识安庆,爱上筑梦新区。

1.jpg

  随后,筑梦新区金融发展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安庆的区域优势、经济发展、各县(市)区首位产业情况以及筑梦新区的人才激励、双创环境、科研平台、创新创业等政策,安庆市筑梦新区以“四新经济”为主攻方向,用七级雇员制创新人事制度,用综合金融服务培育总部经济,用新技术覆盖支持全境产业发展,用人才专项基金引领形成人才高地,用“保姆式”服务提供最优发展环境,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模式,打造成创新创业新平台、产业引导新基地、经济发展新引擎,努力建成中西部地区创新发展示范区。

  其中该新区还将对引入的人才和企业提供多重福利:如办公不要钱,对于入驻企业可以给予最长五年的房租及物业费的全额补贴;住宿不要钱,对新引进到新区企业工作的各类人才,优先提供人才公寓;吃饭不要钱,对入驻企业员工每月发放1000元消费券,用于吃饭、健身;生活还发钱,对引进的本科以上毕业生至高层次人才,分别发放500-10000元的生活补贴。

标签:人才;安庆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