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正文
漫步富春乡野 乐享至慢生活
2019年12月03日 12:59:42 来源: 浙江在线

  为进一步打造富春江沿线山水旅游品牌,2012年,经省政府批准成立了浙江省首个乡村慢生活体验区——桐庐县富春江(芦茨)乡村慢生活体验区。体验区位于美丽的富春江中段,距杭州市区75公里,以富春江镇的芦茨、茆坪、石舍三个村及国家级风景名胜严子陵钓台、白云源两个著名景区为基点,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两江一湖”核心地段。

QQ截图20191203125910.jpg

  日前,2019第七届富春江(芦茨)乡村慢生活体验节在桐庐县富春江镇芦茨村盛大开幕,吸引了全国各地近万名游客参加。

  第七届富春江(芦茨)乡村慢生活体验节以“漫步富春乡野 乐享至慢生活”为主题,由桐庐县富春江镇人民政府、桐庐县富春江(芦茨)乡村慢生活体验区管委会主办,桐庐县委宣传部、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桐庐县农业农村局指导,浙江电视台《周末去哪》栏目协办。

  开幕演出精彩纷呈,吸引了1300多万观众在线收看。直播结束后,慢生活体验区的芦茨村、茆坪村、石舍村分别开展了古风漫游、书画采风、美食汇、旅游伴手礼及土特产展销、网红旅游地打卡、特色体验集印章抽奖等活动,项目丰富,大奖连连,让游客们惊喜不已。

QQ截图20191203125920.jpg

  从2013年起,富春江(芦茨)乡村慢生活体验区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乡村慢生活体验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经济效益。如今富春江乡村慢生活体验节已成为省内外知名旅游节会,为丰富我省旅游资源,提升旅游品质和促进富春江(芦茨)乡村慢生活体验区旅游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