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正文
爱课刚刚上线的这款新产品,想解决中国家长的新焦虑
2019年12月24日 16:47:40 来源: 北国网

  作为近年来大热的英语等级考试,剑桥英语KET考试开始深受国内家长们关注,甚至出现了报名“一票难求”的现象。

  以今年9月份开始报名的剑桥英语考试KET(剑桥通用英语考试第一级别,即入门级)、PET(剑桥通用英语第二级别,即初级)为例。在报名系统开放的三分钟内,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考位状态已显示“名额暂满”,天津、河北、江苏及浙江等地区还留有部分考位。而在更早一次的6月份考试报名中,国内报名系统还因流量过大而出现卡顿和崩溃的状况。

  家长吐槽考试报名难

  专家表示, 由于英语在孩子升学竞争中的重要性上升,同时包括留学、市场等因素加持,以KET、PET为核心的剑桥英语等级考试开始受到一线城市家长的关注,而随之而来的,便是中国家长们“全新焦虑”——让自己孩子快速准确加入这片英语考级的“新蓝海”。

  课程内容体系

  12月23日,以少儿在线大师课为品牌定位的AI智能在线平台爱课对外发布了全新的在线英语课程——爱课六级少儿英语,这也是爱课在推出了哈佛外教百科英语、少儿英语大师拼读课堂与麻省理工/普林斯顿科学实验课三款已经受到市场认可的在线课程后,呈上的首款英语体系课。

  据了解,爱课六级少儿英语围绕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大纲进行设计,兼顾语言应用与应试能力培养;同时课程希望做到为中国学生量身打造,接轨中国公立小学新课标,帮助中国孩子应对小升初及小学阶段各大考试。

  在外教方面,爱课延续了之前对于师资体系的“严进”标准。课程选用剑桥英语考试考官为授课老师。而成为一名剑桥考官,需要丰富的语言教学经验和权威的教学资格认证,因此剑桥考官身份本身便代表了英语外教的高品质与高专业,同时保证授课老师对于剑桥英语考试“比任何人都懂”,做到知彼知己。

  由于单词课、语法课需要中文讲解帮助用户理解,爱课六级少儿英语同时邀请了两位来自哈佛大学、哥伦毕业大学的双语名师,打造英语教学的“双名师”模式。

  目前,爱课六级少儿英语已经形成了包括课前水平测试、6步体系教学法、智能检测反馈的全环节智能教学闭环,其中课程运用的爱课定级量表及课程教研已获得《国际学术论坛》等著名学术期刊的认可,并在今年11月东京举行的亚洲教育峰会上独家首发。

  目前,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主办的剑桥英语测评体系依旧是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测评体系最完整、涵盖主流知识点最多的英语考试之一。越来越多的中国孩子开始参与剑桥英语考试,从侧面也透露出中国家长对更高质量、更国际化的英语学习需求正在不断扩大。

  责任编辑:kj005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标签: 责任编辑: 赵磊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