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新诺杯”全国英语配音大赛复赛华东赛区杭州站成功举办

2019-12-30 15:57:12 来源: 北国网

  2019年12月28日,由新诺教育集团、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新诺杯”全国英语配音大赛第三场复赛在杭州银泰城成功举办。本次杭州大赛有来自北京、杭州、海南等新诺全国各校区的60余名选手参赛。据了解,“新诺杯”全国英语配音大赛决赛将于2020年2月在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3播出。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集中在3—12岁年龄段,大赛设置了全英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英文配音三个环节,根据规则,每位选手有5分钟展示时间。同时,现场还邀请了新诺教育集团各校区的优秀中外籍老师作为评委,为选手们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

  比赛现场,精彩不断。小选手们各个“语出惊人”,开场流畅的全英文自我介绍就已震撼全场,流利的表达、标准的发音让台下的观众和家长都惊叹不已。才艺展示部分,选手们用歌曲、舞蹈、跆拳道、架子鼓、吉他等节目,将舞台变成一场精彩的个人秀表演,他们用多才多艺的演出一次次征服着现场每一位观众。在英语配音环节,大赛主办方精心准备了《狮子王》等经典英文动画片,选手们通过声音、动作、表情将动画片中的角色形象声情并茂地呈现出来,活泼可爱且有模有样,他们充满自信、活力的表演引得现场掌声不断。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也获得了现场评委们的连连称赞。

  小选手们出色的表现,不仅充分展示了自己,而且也让现场的家长们欣喜地看到了新诺的教学成果。一位来自海口的家长看到女儿在台上的表现后,非常满意:“能够参加本次比赛,作为家长我们很激动,孩子热情很高,赛前一直非常积极地准备比赛,他对自己今天的比赛也很满意。通过参加比赛,孩子收获了自信,学习和沟通能力也得到了提升。而且在这个过程中,孩子面对挑战时坚持不懈、不放弃的态度,让我们很感动。在新诺学习期间,孩子对英语的学习兴趣更浓了,她非常喜欢那里的学习环境,英语水平得到显著提高。看到孩子的进步,我们家长对新诺的教育成果非常满意,以后也会继续支持下去。”

  新诺教育集团教学总监矫静怡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到新诺宝贝们在台上的精彩表演,我们非常地激动和感动。配音大赛是孩子们展现学习成果的绝佳舞台,也是对我们课程理念一次非常好的诠释。新诺不仅注重提高孩子们的语言沟通能力,同时我们也关注他们多元化能力的发展。近年来,我们不仅举办了英语配音大赛,还举办了阅读类及英语家庭秀等比赛,我们希望在教育过程中,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现的舞台,帮助培养孩子们逐渐养成自信、勇敢的性格”。

  “新诺杯”全国英语配音大赛为选手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了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自开赛以来,就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得到家长们的全力支持,小选手们在比赛期间也展现出极高的热情。新诺教育集团创始人、总裁欧阳丽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大赛,能够为孩子们营造轻松的语言学习氛围,提高语言多元化表现力,展现配音的魅力。”

  作为大赛主办方,新诺教育集团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培养与世界同步的国际化下一代”的目标,多年来,积累了大量少儿英语教育经验,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目前,集团在全国已有近300家直营和加盟校区,业务涵盖Cinostar外教中国、Cinostar新诺国际少儿英语、Cinostar在线英语、Cinnostar国际游学、Cinostar国际留学五大产业板块。“少年强则中国强,培养敢说会考的国际化青少年,这是新诺教育的初衷,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顶级团队的优质资源更是新诺的使命!”欧阳丽娟说。

标签: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