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正文
网罗全省地道“年味” 市民齐聚龙坞茶镇“淘”年货
2019年12月31日 00:34:13 来源: 浙江在线

  随着新年的到来,各地年味越来越浓。上个周末,第二届龙坞茶镇年货节首先为大家献上了一份鼠年大礼,短短的两天里,商户林立,游人如织。

微信图片_20191231002849.png

  酱味腊货、干货坚果、茶水酒饮……杭州人饭桌上必不可少的美食,将周末的龙坞装点一新,也将浓浓的年味带到龙坞。酱鸭油光发亮,果酒十里飘香,麻糍手工制作,酒酿馒头现场就蒸起来了,一阵阵香气里,年味来了!

微信图片_20191231002909.png

  年货节还网罗了四方特产:温州鱼饼、金华酥饼、诸暨年糕……从街头逛到街尾,不知不觉间,已经收获满满。

微信图片_20191231002921.png

微信图片_20191231002931.png

  现场,伴随着锣鼓阵阵的舞龙表演更添喜庆氛围,打年糕、老底子爆米花、糖画表演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游客。主办方还推出了现场抽奖回馈活动,奖品都是十分实用的日用品和粮油,最让人羡慕的幸运儿则领走了价值超2万元的年货大礼包。一位老奶奶牵着孙子,乐呵呵地告诉工作人员:“我今年的年货都在这里买齐了,现在又抽奖抽到了鸡蛋,今天回去就加餐。以后这种年货节可以多办办,我们大人小孩都开心。”



标签: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