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嘉宝携手阿里巴巴启动数字化舰长项目 辅食体验馆活动落地杭州

2020-09-10 22:46:37 来源: 浙江在线

  9月9日,雀巢旗下的婴幼儿辅食知名品牌嘉宝(Gerber)在杭州举办“全心之爱”宝宝爱吃世界辅食体验馆活动,并在99划算节这个重要电商节点,宣布与阿里巴巴战略携手启动数字化舰长项目,共同引领辅食品类的加倍增长。

WX20200910-104134.png

嘉宝“全心之爱”宝宝爱吃世界辅食体验馆现场 

  雀巢大中华区婴儿辅食业务总监乔瑞琳(Chiao Linda)表示,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婴幼儿营养品市场,并预计将保持可持续的高速增长。作为全球辅食领域的知名品牌, 嘉宝拥有93年的专业辅食经验,一直致力于婴幼儿营养领域的相关研究,洞察宝宝在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嘉宝一直坚持一切从宝宝的需求出发, 为宝宝提供科学的营养和服务方案,在辅食历程的每个阶段,基于宝宝每个阶段的特殊需求,提供嘉宝“宝宝级”科学喂养体系,以及行业高标准的“宝宝级”有机产品,从而陪伴助力每个宝宝爱吃爱成长。

  满足辅食期婴幼儿不同阶段的需求,打造“宝宝级”科学喂养体系

  雀巢明研究(母婴营养健康调查项目,MING: Maternal Infant Nutrition Growth)发现,中国48%的6-11个月宝宝存在缺铁现象。专业儿童营养师指出,正确的第一口辅食,建议从补铁开始,富含二价铁和维生素C的婴幼儿配方米粉,如嘉宝原味米粉,利于宝宝高效吸收,真正补到铁。

  嘉宝一直关注宝宝每个阶段的不同需求,提供“宝宝级”科学喂养体系。除了正确开启的第一口辅食, 随着月龄的增长,宝宝开始需要多种果蔬营养及膳食纤维。

  嘉宝“宝宝级”有机七步曲,打造严格有机标准和专业品质

  消费升级之下,中国新生代父母对婴幼儿绿色有机辅食的品质化需求越来越高,他们更加注重婴幼儿精细化养育,关注辅食产品的品质与营养。安全的有机辅食产品也持续深入人心, 这也将加速中国市场有机辅食产品逐渐走向成熟。

  嘉宝“宝宝级”有机,在品牌严苛的“净态”农田标准下,从农田到餐桌,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的婴幼儿有机辅食。嘉宝专属打造的“宝宝级”有机标准,从土壤培育、精选种子、科学种植、到适时采摘、恒温运输、无菌生产、严格检测全程生产链7大重点环节,保证高标准全自控的嘉宝“宝宝级有机”品质。

WX20200910-104145.png

 嘉宝“宝宝级”有机七步曲

  用3年时间,嘉宝在北纬45度培育有机种植土壤,保证食材源头的安全;用5道工序,筛选每一颗饱满有活力的种子,确保果实健康营养丰富;用7*24小时监控,科学种植,让每一颗农作物健康成熟;对每一粒果实反复四维检测,适时采摘;采用24小时内食材送达,确保食材入罐时的本真之味;在生产过程中全程无菌操作, 最后历经2600道检测工序,以宝宝级食用标准严苛要求,只为保证每一份嘉宝有机辅食的安全、优质、营养。

  战略携手阿里巴巴,引领中国零辅食品类加速增长

  在“全心之爱”辅食体验馆活动上,嘉宝还宣布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作为2020年阿里巴巴零辅食品类的数字化舰长,嘉宝一直领航中国市场有机辅食品类的加速增长。

  天猫母婴亲子总经理西美表示:“很高兴嘉宝品牌方与天猫达成辅食数字化舰长项目的合作。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母婴消费群体, 同时面向婴幼儿、儿童的辅食与零食在营养与健康方面,相比成人食品具有更高要求与标准。”

  嘉宝品牌大使、奥运冠军得主兼奶爸李小鹏也来到活动现场,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与千万妈妈分享带娃养娃过程中的困扰,分享专业的辅食喂养观,以及在选择高品质辅食产品中的心得经验,助力中国宝宝爱吃爱成长,帮助年轻妈妈轻松带娃。

标签: 编辑: 张吉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