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iEnglish全国ETP大赛复赛杭州站顺利举办

2020-12-15 11:10:47 来源: 浙江在线

1.jpg

  12月12日,iEnglish全国ETP大赛复赛杭州站的比赛在音乐中拉开帷幕。32支队伍近百名小朋友踊跃参与,争夺晋级总决赛的名额。

  iEnglish全国ETP大赛由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发起、托普朗宁(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赛事吸引了近25万iEnglish用户报名参与全国线上海选,经过一个多月不间断的积分赛挑战,3000名选手共1000个队伍晋级到复赛。

  复赛在全国十余个重点城市举办,复赛中胜出的队伍将于2021年1月初,参加在北京举办的总决赛。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会进行终极PK,向全国总冠军发起冲击。

  “很多小选手都是第一次参加如此盛大的比赛,有些小朋友甚至为此还放弃了学校的测评考试。问及原因,他们表示,自己坚持了那么久,只为证明自己是最棒的。”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在赛后家长反馈中,每一位家长给出的答案均是不虚此行,“一场赛事见证的是每一个孩子背后的努力和坚持,也许这才是ETP大赛带给选手们最大的收获”。

  最终,“不知道战队”、“北顾神风战队”、”启明星战队”、”哦后无情战队”4支队伍获得了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标签: 编辑: 张吉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