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正文
创新宣传模式 这个城镇的“公益广告传播站”受到群众欢迎
2020年12月29日 17:16: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9日(通讯员 刘亦轩)建立“公益广告传播站”,多渠道开展“扫黄打非”宣传。近日,温州泰顺县泗溪镇依托镇域内各文化中心、中小学校等资源优势,开展公益广告宣传,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

  “1+X”平台 实现“立体式”移动宣传

  据了解,泗溪镇以镇域内各文化中心、中小学校为中心,整合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中心、非物质文化传承基地、新媒体教育直播产业园等平台,建立“公益广告传播站”,发动广大志愿者,线下打造知识宣讲、版权保护、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等6大板块,并依托“绿书签”、阅读日、节假日等,宣传“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同时,还聚集镇域内广告、印刷等行业,成立公益广告传播联盟,借助横幅、Led、展板、“村村通”等渠道大力开展宣传;定制“扫黄打非”宣传手册,书签、桌牌、手提包等宣传品,打造移动普及站;在医院、文化礼堂等公共服务场所建立23个正版书籍停靠站。

QQ图片20201229164711.png

QQ图片20201229164717.png

  “常态化”志愿服务 “多元化”扶持激励

  为实现“常态化”志愿服务,泗溪镇组建“护苗志愿”联盟,吸引创业实践大学生、志愿者加入“扫黄打非”志愿者队伍,面向学校提供绿色阅读、健康成长等服务,与泰顺县图书馆联合举办全民阅读、书香联动等活动,发布“护苗”少儿出版物专业榜单,加强对少儿知识产权的保护。

  同步建立站点成员单位评估激励机制,对年作品登记量达到一定规模、版权登记和保护工作较为突出的单位加大扶持力度,对积极参与“扫黄打非”公益广告传播站的先进单位,加以宣传推介、关爱优待。


标签: 公益广告;扫黄打非;泗溪镇;宣传;书签;泰顺县;志愿者;文化中心;中小学校;常态化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