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正文
“海宁杯”浙江省非遗摄影大赛来了!请收藏这份参赛攻略
2021年03月08日 18:39:49 来源: 浙江省非遗保护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浙江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示我省非遗保护成果,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创造创新实践,进一步促进非遗保护发展,为我省“重要窗口”和文化浙江建设作出贡献,根据“百年百艺—庆祝建党100周年浙江非遗展示展演活动”总体安排,“海宁杯”全省非遗摄影大赛即将举行。

  活动主题

  红色光辉照我心

  举办单位

  主办: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馆)

  承办: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协办:海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作品要求

  1.充分结合“红色非遗”进行创作,着重展现我省非遗保护成果,非遗传承人创造创新成果,反映人民群众在追求美好生活过程中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动实践。

  2.内容健康向上,传递正能量,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采用电子稿形式提交作品,可单幅照片或组图,JPG格式,单幅照片文件不小于5M,以作品名称和作者姓名为文件名。

  4.投稿作品须为作者原创,无版权争议。若发现涉嫌抄袭或侵犯他人著作权行为,由作者本人负责并取消参赛资格。

  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30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评选公布

  奖项产生由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两部分组成,专家评选占60%,网络投票占40%。网络投票根据“浙江非遗”公众号投票评选,禁止恶意刷票,若发现此类行为,取消参赛资格。

  通过“浙江非遗”微信公众号(feiyizj)公布获奖名单,颁发奖金和证书,获奖作品将在相关活动中展出。

  其他事项

  1.举办方有权使用获奖作品进行公益宣传(包括出版、展览),尊重和保留作者署名权,不另付报酬;

  2.于4月30日前将参赛作品发至邮箱:2401127510@qq.com,联系人:张钰婕。


标签: 非遗;摄影大赛;海宁杯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