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升学早规划!高考后国际教育怎么选?这场云展有你要的“料”

2021-06-08 15:10:42 来源: 南方网

  在全球教育国际化、多元化的时代背景下,高考不再是走“独木桥”,如何帮助孩子规划更加广阔、优质的海外升学路径也成为家长们重点关注的方向。

  本周,高三学子们致敬梦想、驰骋考场,家长除了守护助力他们,还有更关键的事,就是提前为孩子做好接下来的升学规划。无论是在国内升学还是海外留学,都要知己知彼,综合孩子的分数、兴趣、能力和家庭经济条件等多方面因素来考量。

  那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报考国内院校,还是把视野放宽到全球?

  如果报读海外院校,高考后再准备材料是否又来得及?

  目前,由南方网、南方+主办,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协办,南方网教育频道承办的“2021英国高校网上教育展”已启动。为方便广大网友了解此次教育展详情,特开放网上展示平台供大家查看。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2021英国高校网上教育展”专题,点击自己感兴趣的机构/院校logo,即可进入相关专题并了解详情。

  11所机构/院校齐聚“云端”,全方位探寻留学信息

  2021英国高校网上教育展共有IELTS雅思、University of Aberdeen 阿伯丁大学、Arts University Bournemouth 伯恩茅斯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Bradford 布拉德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Brighton 布莱顿大学、Cranfield University克兰菲尔德大学、Falmouth University法尔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Hull赫尔大学、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 胡弗汉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 Trinity Saint David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排名按字母排序)等11所院校和机构参展,通过文字、视频、图集,展示英国优质院校的详细信息和突出亮点,信息丰富、层次多样。

  受疫情影响,许多海外院校的录取政策及课程的开设开展都有所变化,对于有国际升学规划的家庭来说,此次网上教育展是一个了解最新留学资讯,全方位解析多元学科的好机会。

  为何选择赴英深造?5大优势快锁定

  从全球备受推崇的大学、到创新的教学方法以及教学前沿的老师,英国拥有让你发挥潜力所需的一切。

  高标准的教育

  英国的学术声誉享誉全球。英国大学的教育方法建立在拥有数百年历史的传统之上,并应用最新的学习理论,因此英国大学总在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全球知名的大学

  英国大学一直处于世界大学排名前列。 英国拥有众多高质量的大学,全球前50名的大学中中有7所英国高校,世界前200名中则有32所英国院校。

  政府保证的教学质量

  英国的162所高等教育机构全都受到政府的严格监管。每年英国都会公布“认证高校”的完整院校名单——可以授予英国学位的大学和学院,确保他们的学历得到其他国家的认可。

  世界领先的研究

  英国的科研实力位居全球第二,其54%的科研成果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英国的科研论文影响力引用指数高于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和巴西等国。

  职业生涯的最佳起点

  英国名校云集,学位课程极为丰富,是留学深造的最佳选择。与此同时,英国也是你选择职业生涯的最佳起点。选择留英攻读学位课程,不仅可以接受出色的高等教育,荣获杰出的学术资质,还能获得非常宝贵的实习机会。

  据悉,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自1979年以来始终与中国保持合作关系,已在100多个国家实地展开工作。旨在助力年轻人学习英语,接受高质量教育,取得国际认可资质,并将英国和全世界最好的资源互为联通,从而帮助理解彼此的优势、挑战和共同的价值观。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语言测评及考试业务领域已有超过 80 年的经验积累。在中国,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的考试服务范围包括职业类考试,学院类考试,入学类考试和英语类考试,比如雅思(IELTS)考试。雅思考试是全球留学、移民及职业发展领域英语测评的权威和领导者。

标签:英国;大学;教育展;考试;文化教育;英国大学;升学;高校;院校;全球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