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星耀蓝天,精挑禧选”校企联合助力陕西蓝天民航技师学院学子登上直播台

2021-06-09 20:28:41 来源: 中国网

1.png

  古都神韵与新兴媒介交互共融,新晋主播与明星达人碰撞火花。5月30日,陕西蓝天民航技师学院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千余学子与直播明星走到镜头前,共赴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带货盛会。这场主题为“星耀蓝天,精挑禧选”的大学生助农直播带货节活动,由陕西蓝天民航技师学院与天禧(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专业学生私域直播、职业主播同屏助力的形式成功带货逾50万,切实为陕西本地产品直播带货,建立校园新零售直播产业链,得了政府部门及本地企业的肯定与支持。

  活动的主办方天禧(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电商企业品牌孵化运营的新锐专业服务机构,服务范围涉及明星代言、明星及红人视频种草、直播带货,店铺直播运营以及新零售渠道搭建等业务,给予企业品牌营销和产品销售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此次活动中,天禧科技邀请数位达人亲临陕西蓝天民航技师学院,现场为蓝天民航的学生们进行示范性直播教学,学生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现场的筹备和布置中,让学生们对于直播行业有了更为生动的认知。

2.png

  同时,此次活动天禧科技旨在帮助陕西本土品牌发展,为品牌方提供了一个高流量、零成本的展示平台,为陕西品牌价值增长注入新动能、新活力。这场盛大的直播活动吸引了陕西本土制造的美妆护肤、生活日用、美食等门类约150个品牌产品,在直播活动中获得0坑位费纯佣带货的机会,并入驻天禧新零售渠道,长期推荐销售。

3.png

  (部分品牌展示)

  开展实操实践教学,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一直是陕西蓝天民航技师学院的办学理念,本次“星耀蓝天,精挑禧选”大学生助农直播带货节活动,既在实践性教学方式上进行革新,又能借助直播、短视频等电商新业态,助力陕西本地产品产销对接,为传统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以电商直播活动带动陕西企业开拓互联网市场,推动新产业、新业态快速发展,培养更多服务陕西经济发展的电商行业从业人员!

  近年来,随着全球互联网经济高速发展,互联网用户正以逐年翻番,“一人直播、千人观播、万人购物”,电商社交、直播成为当下最具活力的商品流通渠道和新零售模式,直播行业人才缺口大、前景好、未来可期。紧跟时代大趋势,2020年,陕西蓝天民航技师学院与天禧(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设立电子商务专业,开展新业态的教学和实习实训,为有志成为网络主播的学生搭建展示才能舞台,为陕西省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人才。

4.png

  “这场‘星耀蓝天,精挑禧选’大学生直播带货活动,通过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同学同创,推进电商直播人才孵化基地建设,最终能够达到产教融合,学生在校创业就业,企业在校收获人才和业务的双赢局面。”陕西蓝天民航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前期学院选送的部分优秀实习生已经走上天禧公司的实习生岗位。本次活动,不仅实践性检验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更是直接体验和适应新媒体企业的高标准要求。

5.png

  陕西蓝天民航技师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通过观摩和实操的方式,在电商行业多岗位综合实训,形成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产教融合型实训新思路,全面反映出陕西蓝天民航技师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教学成果和学生的综合能力。对于参与活动的千余学子来说,在本次直播中交出的满意答卷,绝非落幕,而是职业生涯的开始。通过本次活动,打造直播电商网络和新零售模式的新高地,培育、扶持一批优秀的新兴领域创业青年,为陕西本地农产品的转型升级助入青春力量。更令人期待的是,这种让专业性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推动新业态的发展的校企合作方式,或将在全国形成一种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


标签: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