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毅行国际滨 长河学子收获满满
2017-12-21 17:37:0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诗瑶 记者 蒋立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通讯员 沈诗瑶 浙江在线记者 蒋立)12月20日下午,一条红紫“长龙”昂首挺胸地从长河中学校门出发,途径长河老街后,攀登滨江冠山之巅。

毅行.jpg

  本次毅行活动以“品长河老街历史,观国际滨新风貌”为主题,给长中学子提供了一次了解滨江本土文化,感受滨江发展的良机。长河老街上,店铺毗连,商贾云集,耳畔传来的声声叫卖声,引得不少孩子的“围观”。攀爬重新整修后的冠山途中,孩子们时而望望山脚下的高楼耸立,时而瞧瞧远方上空蜿蜒的立交桥,兴奋地哇哇直叫“国际滨可真棒”。

  长河中学陈志祥校长在毅行小分队登顶后,表扬了孩子们肯吃苦、有毅力的出色表现,并和孩子们简短地分享了毅行的意义。陈校长希望,孩子们在毅行活动结束之后,能够继续发扬毅行精神,在课余生活时,多多参与体育活动与锻炼,并预祝大家在接下去的文体节中能够斩获佳绩。

  本次毅行也展现了长河师生“团结”、“坚持”的精神风貌。每个孩子满是汗水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兴奋的笑容。“我中途有点走不动,想放弃了。可当我看到同伴们坚定的步伐时,我想想还是坚持一下吧。于是就和大家一起走完了全程。”有不少同学在回校后分享道。也正是这次毅行,让孩子切身地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一个人不一定能做完的事,在团结的鼓励之下,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奇迹出现。

  八公里毅行,磨意志、品文化、赏新貌,归途满载欢笑。


标签:长河中学;滨江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