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周六中学生社会实践招聘网报启动

2017-12-27 08:55:24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刘佳 记者 王洁

  今年寒假怎么安排想好了吗?社会实践绝对是一个好选择。本周六, 杭州市第十三届中学生社会实践岗位招聘会将启动网上报名,本届招聘会共由三个专场组成,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性格和能力来选择心仪的专场。

  今年的实践基地相比往年又新增三十家企事业单位,多了数百个新岗位。其中有不少社会服务第一线的岗位,如西湖消防中队消防宣传员、杭州公交集团微信客服、杭州德为贸易卖场导购员等众多岗位;也有如杭州日报审读组编辑、余杭区档案局档案整理员等默默无闻又不可或缺的“螺丝钉”岗位。部分岗位热门且招聘人数有限,同学们应分析自身的优劣势,谨慎选择,为自己谋划一次零失败的面试。

  有意向的同学,届时可以 登录“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官网(www.hzqsn.com)点击首页左下方“杭州市中学生社会实践”品牌专栏了解相关报名信息,并进入“杭州市中学生社会实践岗位招聘会”报名网页。

  最终的现场招聘会将会安排在杭州市青少年发展中心多功能厅(钱江新城市民中心K座三楼),届时将分场馆类实践基地专场、企业及公共管理类实践基地、服务行业类实践基地三个专场,时间安排在2018年1月13日-14日举行,每个专场各设半天,招满即止。


标签:社会实践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