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上海两大奥数赛停办 “走美杯”称不再举办类似赛事

2017-12-30 09:38:22 来源: 都市快报

  上海两大奥数杯赛“走美杯”和“迎春杯”宣布停办。记者从“走美杯”线上报名平台“校优网报”微信公众号上获悉,12月29日,上海两大奥数杯赛“走美杯”和“迎春杯”均发布了停止举办的公告。

  “走美杯”组委会的公告明示:“原定于2018年1月7日举办的第十六届‘走进美妙的数学花园’青少年展示交流活动(俗称‘走美杯’)上海赛区初赛活动将不再举办,今后也不再举办类似学科及其延伸类赛事。”

  同时,据“校优网报”报名平台,“迎春杯”组委会也通知:“原定于2018年1月6日举办的‘迎春杯’上海赛区决赛活动将不再举办。”但尚未提及以后会否举办类似学科及延伸类赛事。

标签:走美杯;迎春杯;校优网报;杯赛;上海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